cona_宸

【900G】一种名为'盖文'的病毒 2.4

/承接'重力翻转'世界大纲
/ooc归我
/爆发期



“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就先回去吧,这个地方交给我们就好。”那是康纳,他给盖文和RK900拿了一个白色的毛巾用来擦脚的,但也不知道是汉克叫他拿的,还是西尔维亚。
“那行,”盖文接过毛巾,然后放在了RK900的怀里。他微微侧过头,似乎是想要表达感谢,亦或者是差异。“我就跟他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叫我。”其实上,盖文心里是非常想说一句'就算再有什么屁事都他妈别来找我',但想想还是算了,两个军用仿生人,并且有一个还是升级过的,抱歉打扰了。
康纳回到了案发现场许久,盖文还是坐在长椅上,靠着椅背,享受着青蓝色的天光洒落在他的身上,也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或许是关于艾莎,或许是关于这整一个案子。
“盖文警探,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去了?现在天已经快亮了。”一旁的RK900建议道,盖文看到了他那一副光着脚,然后正儿八经地坐在长椅上,腿上还沾了好多红色的血块,脚上倒还好,就是有点脏脏的(地上的灰尘),他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也算是把今天一天的那些不太好的东西弄走了。
“嗯?”RK900有点不知所以,但他这一次并没有再去学习康纳那个类似于卖萌的表情,他听取了盖文的建议,所以是板着一张脸的,这反倒是更加的突兀,盖文笑的肚子都要抽了。
“没事,只是觉得你真他妈的好笑!”盖文整个人感觉都要蜷在一起,他脸上有一个大大的傻笑,嘴巴周围的胡渣都因为皮肤的褶皱而聚在一起,他的眼睛变成了弯弯的两个月亮,甚至还有一点泪光在闪烁—他居然笑出了眼泪。
仿生人听着男人的笑声,他真真切切感觉到系统里的一小块有点不稳定,不是之前的那一种莫名其妙但又顺理成章的那种感觉,这一次的非常自然,像是水到渠成一样。不过这样也不错,他想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光脚踩在地上,停在盖文面前。
“盖文警探,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去了?”他说,盖文觉得他的嘴角也跟着他轻微地勾起了一个非常小的笑容,是的,虽然它很小,但是的确是存在在那里的。
“好的,我们回去吧!”他说,起身的时候还拉到了屁股,弄得他踉跄了几步。但他没有摔倒,只是一个不小心撞到了RK900的怀里,“哇哦,谢谢。”依旧是非常小姑娘的姿势,但盖文这一次并没有像上一次在DPD一样破口大骂出来,挠了挠头一瘸一拐的走向了自己的车。
自己身后的仿生人搭档救了自己的命,并且似乎还是两次。
这可能是盖文第一次觉得仿生人并不是那么的糟糕,当然,并不是对那一小部分人说的。
“你来开车,”今天的盖文非常难得地主动让出了驾驶座,自己直接走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拉开门,想了半天又瞪了一眼RK900,又非常艰难地移动到了后座位找了一条毛巾,垫在座位上面,“老子今天屁股痛。”盖文感觉他的脸的温度似乎有那么一点点高。
屁股里面的东西已经把他的裤子弄的一团糟,他甚至觉得上面已经出现了一个深色的大面积可以痕迹,就像是一屁股坐到了水里面的那一种。事实上,痕迹是有,但是非常小一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
“fuck!”
盖文小小声骂了一句,他真的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他和RK900的关系:他救了自己两次命,自己又跟他打了个全垒,而且还是同事,他自己虽然不是玩弯的但还是对于同/性/恋有那么一丢丢的抵触,盖文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的,直到今天早上和RK900做/爱的时候惊恐地发现到了后面自己居然冒出了'这个塑料按摩/棒弄得他感觉还不错'的念头!
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情,决定先把它丢在一边,到时候再说好了。
结果这个到时候再说弄得他非常后悔。
盖文渐渐对着窗外闪过的建筑物发起呆来,思想不知道飘散到了哪里。
底特律的东边彻底亮了起来,最先是鱼肚白一样的云朵出现在天空,青蓝色的背景幕布渐渐变成浅蓝灰的薄纱,那一颗红色的、燃烧着的太阳升了起来,一瞬间刺痛了盖文的眼睛,但这都让盖文感觉很不错,最起码感觉就像是活着一样,不像是血腥派对那边,一切都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盖文警探?”RK900试探道,他们已经抵达了盖文的住所楼下的停车库,他把车停好,钥匙放到了盖文手里,扶着盖文从车里出来之后,微微遮下眼帘,对着盖文说道:“要是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等等!”盖文抓住了RK900的手,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不太对劲的事情后,又灰溜溜地缩了回来,“你....你就这样光这脚回警局?”
“是的,盖文警探,”RK900收回了刚迈出去的那只脚,在他不注意到的时候,他的脚底板似乎被铁钉扎破了,地上现在堆满了一滩蓝血。也不知道盖文的车里有没有这些'恶心'的东西,这是他的第一个念头。“我会回到DPD度过这个周末,顺便整理分析一下这个案子的资料。“
“操,你的脚流血了!”盖文骂了出来,上一次是他,这一次是RK900,算是属于风水轮流转嘛?“你就这样子光着脚回DPD人家还会以为我虐待你,”他收紧了眉头,双手环着,脸上倒是在无意识之间摆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
果然被他讨厌了。RK900想到,系统内的软体不稳定程度再一次上升。他往后轻微退了一点点,但却没想到直接被盖文拽了回来。
“跟老子回家,处理完伤口换完衣服你再给我滚去DPD!”盖文没有去看RK900,他担心只要自己一回头,对方就会发现自己脸上那种小姑娘家才会有的脸红。
呸!他盖文自从高中的时候跟一个女孩表白被拒绝涨红了脸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红过脸。
RK900觉得流向脚底板的蓝血似乎有一点点凝结的现象,他在盖文没有注意的时候悄悄的又把伤口弄大了一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很自然的就做了出来。他决定把这一些异常的数据归档然后哪一天找个人看看。
“你他妈还愣在那里跟一个木桩子干啥呢!还不给我赶紧上来!”盖文赤着脚站在地下车库里面的居民电梯前面,他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RK900会突然这样子,简直就像是运载量过大然后不小心烧坏掉了自己的cpu一样(别说,他还真见过有仿生人这么干过)。
“是嘛,这才像样。”盖文关上了电梯,略微有些担忧地看了眼RK900边走边留在地上的蓝血,虽然知道这些血液会在几个小时之后消失不见,但就不知道清洁人员或者是别的邻居看到会怎么想,估计会以为出现了什么凶案现场吧。
电梯里面都是一阵沉默,但是两个人的气氛却不显地尴尬,甚至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融洽。
直到盖文在他的地毯下面发现了一张白色的信封,这一种融洽的气氛瞬间破坏掉了。RK900想要弯下腰帮盖文把信封拾起,但却被盖文慌乱中推了一下。只是一小下下。
“操,还是先进去你快点处理一下吧。”盖文推开了门,把信封快速拿起来后攥在手心里,也没有去理RK900就直接跑到了客厅里,医药箱丢在RK900怀里,就头也不回跑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大概是....有点讨厌自己了?RK900无声息低下了头,看着自己流血的脚发呆。过了半响,盖文房间里忽然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RK900才猛然抬起头,刚走出两步打算到盖文房间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却听见里面传来了盖文的咒骂,只是他在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扯到了后面。
他的圆环灯运转了一会儿,他决定坐到沙发上去处理一下他的脚,虽然他现在就可以直接自我修复。
RK900的系统精确地计算出了盖文的沙发哪些地方使用率最高,然后避开哪些比较高频次的位置,坐到了一个沙发左边扶手旁边,打开碘酒和棉签的包装袋,弄湿了棉签之后就往脚上抹去。然而这个时候他的脚已经正在进行着自我修复,并且不再流血了。
他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打算放回原位的时候,系统里面的某一个程序忽然波动了一下,整一个系统就忽然全线发出红色的警报,他站在原地,进入了系统最深层次、程序异常的位置,他发现了一个黑客的ID,代码是黑影。
黑影自己也没想到不小心触发了一个程序忽然会弄起这个仿生人的注意,好吧,先前她黑掉别的仿生人的时候并没有出现过着一种状况。坐在电脑前的她正在考虑要不要赶紧把电脑给报废掉,免得他查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且牵连了西尔维亚。但这想象却又非常的不符合常理,他抓住了自己,自己的IP地址早已经被他一览无余了。
RK900看这这个紫色的小光源在不停地变换着,这代表着ID的主人正在进行一些操作来挽救一些什么,他有点想笑,这些做法已经全部都是无用功了的。当他正想要攻击吞噬掉她的时候,黑影忽然发出了一串信息。
/嘿!等等!你难道不想弄走你系统里面的那个跳蚤吗!
他停顿了一下,并且用了千万分之一秒搜寻完整个系统程序,并没有发现所谓的'跳蚤'。
/我说的不是一般的跳蚤!我可以帮你把它清除掉,怎么,这个交易感兴趣吗?
她还是处于被动的一方,但天平却渐渐向她倾斜。
//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
/哦,兄弟!你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军用型仿生人,你居然没有发现你程序里面的小bug?仔细看看这一串代码!【截图】
/我帮你弄掉这个,你放我走,怎么样?
的确,那串代码是有被人修改过的痕迹,并且做的非常完美,只是在最后收尾的时候也不知道是粗心还是太过于自负,被投放进来的'跳蚤'在有一个小地方出了一点问题,导致在之前的某一个时刻非常不稳定地活动了一下,或许那一次的波动被黑影捕捉到了,成为了她谈判的砝码。
//我自己可以有办法去除掉的。
/哦是吗?你可以去试一下,我保证你搞不定。
黑影的语气很大,但RK900还是去尝试修整了一下,但却发现的确是跟她所说的一样,他没有这个权限或者是能力去调整,这需要用到他系统里一项创造者才拥有的权限。
/是不,老兄?
/那么现在,你有兴趣吗?
//抱歉,我没有。
这一串字符出现在了黑影的屏幕上,一瞬间,她的所有信息都暴露在RK900的眼皮下面,她的IP地址被RK900追踪到了,并且将她所需存的部分信息收为己有,无奈之下,黑影只能按下了销毁的按钮。一瞬间,她苦苦收集的一些机密信息就化为了乌有。
不仅仅是数据销毁,她的信息已经暴露在了太阳之下,相信不久之后她就会遭受到来自各方势力的追杀,毕竟谁都不喜欢自己的一些私密事情被别人藏着,那一天变成威胁自己的一只把柄。
RK900看到紫色的小数据团闪了闪,然后瞬间消失掉,他也没有再去管,从程序里面退了出来,并且小心翼翼的将那一个多出来的程序写在了一个文件夹里面,层层加密,并且上传到了他和康纳共享的禅意花园保存。
他回过神的时候,感觉到盖文的手指正在戳自己的背,像是小镇里的小孩见到了什么城里的新鲜事。盖文发现RK900醒过来之后,脸上的那一股好奇的样子瞬间变回了'RK900欠盖文里德一百万'的样子,然后把自己抱着的衣服往RK900怀里一丢,挠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
“换好衣服再走,顺便洗一个澡,老子可不愿意和一个脏兮兮的仿生人工作。”
RK900看着怀里的衣服,走进了盖文房间的浴室里,关上门并且无视掉了盖文的叫喊。



作者的话:
我觉得每天最有意思的就是看小伙伴们的留言,讲真你们的思维真的蛮不错的啊....有几个关键点都差点被你们打了擦边球hhhh然而最大的那一个,嘿嘿嘿……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_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