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_宸

【900G】一种名为'盖文'的病毒 1.6

/承接'重力翻转'世界大纲
/ooc归我


盖文觉得耳边响过类似于康纳玩转硬币的声音,自己想要睁开眼睛去看看是哪一个混蛋敢在他的桌子旁边弄出这种声音来打扰他的睡眠的时候,有一双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并且叫他起床。
很棒,小伙子。盖文迷迷糊糊地想着,你成功地激起了盖文里德的怒火,没看见我在睡觉?
他刷拉一下睁开眼睛,双手用力地砸了一下他的桌子,把他桌上的咖啡都弄洒了不少。他刚转身,想要看看是哪一个闭上眼睛的家伙,结果他的棕黑色眼睛就撞到了一双灰蓝色的浅海一样的眼睛里。
“哇哦......”他的动作渐渐放缓,有点束手无措的意味站在了哪里,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
“下午好,盖文警探,你刚好在休息时间结束的最后一秒之前醒来了,所以,我们应该工作了。”RK900的前半句让盖文觉得这家伙的脑壳一定是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给踢爆了,后面的半句他觉得瞬间被打了一拳,他最痛恨的就是别人催他工作。他可算是DPD里面最'勤劳'的一个好不,所有的资料都不想那老酒鬼一样,拖延到最后的deadline再交,他可是提前不知道多少就交上去了的。
“你要是闭上你这张臭嘴我会更加喜欢你一点点。”盖文双指闭合在一起,RK900并没有在其中分析出他所说的'一点点'。说完,盖文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塑料垃圾,不要跟他一般计较,真的不要跟他一般计较。
“很棒,”盖文强迫自己脸上变出一个微笑,他成功了,但是脸上的那一个笑却感觉特别特别诡异和僵硬。“我现在就工作。”他抱起桌上的一大堆关于昨天的大型谋/杀/案的文件资料以及他最喜爱的一个平板,绕过RK900打算到档案室里面找一个安静的小角落远离这个塑料人的骚扰一段时间。
很明显,他失败了。
“你他妈为什么跟着我啊,我都去工作了,你为啥还跟在我屁股后面就像一条跟屁虫一样。”盖文看到他身后跟着的RK900太阳穴突突地在跳,他觉得他有点想要爆炸一下。
“我可以帮助你更好、更快地分析哪些资料,并且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困扰。”
盖文也不想再和他多纠缠,翻了一个白眼抱着怀里的东西噔噔噔就上到了二楼,跑到档案室里面,特意找了一个特别偏僻、不留神根本就不知道的拐角地方的桌子坐了下来,虽然他知道这对于RK900可能一点用也没有,他依旧会直接走来找到自己,然后坐在自己的对面。
果然,他坐下刚不久,就听到了脚步的声音。
“盖文警探,我们开始吧。”RK900拿起其中的一张,摊在桌上开始寻找着一些有用的东西。
盖文觉得,他或许该好好利用一下他的塑料搭档而不是去一直抵抗他,弄得自己不舒服、工作也没搞好。
他们一直在里面呆了许久,甚至到档案室的值班人员都换了一批,工作大厅的所有人都下班了之后,他们才刚刚结束。如果不是RK900制止住了盖文,他还想要继续一直把这些东西分析归纳好。当然,他并不是担心桌上的资料或者是自己的小身板儿会被RK900用非常暴力的手段挂彩,怎么会是呢,他盖文从来都不怕这个塑料混蛋。
盖文走出档案室,DPD几乎所有的灯都关掉了,只有寥寥几盏还在散发着微弱的光,基本上走过一个拐角就差不多黑灯瞎火的那种。他曾经找过局长谈过这一件事情,然后被局长以经费不足的原因拒绝了。呵,经费不足,那么年底弄的那些什么聚会经费就够了。
他们两个走下了一个楼梯,盖文走在前面,RK900走在后面,两个人一直保持饿着两级台阶的距离,直到盖文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绊倒了还是踩空了,RK900拉住了盖文,才结束了这种较为陌生的距离。
盖文觉得他现在的姿势非常的女生,是真的很女生的那一种。
一个不小心踩空了楼梯(在这之前他经常半夜才走,并且都走过这一段楼梯,愣是今天发生了意外差点摔得狼狈),被自己身后的塑料一把拉住,而且还是比较用力的那一种,但不至于让盖文感觉到疼痛,重点问题不在这里,而是他被他身后的那个塑料屁股因为拉力的原意搂在怀里!那家伙本来就比他高,又在他上面一级台阶上站着硬生生是让他一米八的身高变成了小鸟依人的样子。
盖文的头靠在RK900的肩膀上,他甚至还能感觉到一些软软的感觉,不想别的一些仿生人,硬邦邦的。靠,模拟生命是在搞些什么啊,明明是军用仿生人,干什么做那么多多余的触感,搞得跟性/爱仿生人一摸一样的。很明显,他现在自然是选择性忘记了某一些过去不太好的回忆,比如刚见面的时候就被身后的'性/爱仿生人'按倒在桌子上。
盖文的脑子里全部都是浆糊,他从来没有和别的男性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他敢打包票,就算是他老爸都没有这么干过。RK900身上的味道不同于别的人,是一种出他意料的很舒服的一种雪一样干净的味道。盖文有一点走神,他觉得这么味道似乎有点似曾相识,他在某一个地方闻到过,似乎是.....一个玫瑰园?
“盖文警探,在你看来,同/性/恋是真的不容存在的吗?”
盖文离游的思想被RK900这一句话拉了回来,过了一会儿才会一起了他到底问了一些什么。
“啧,”盖文盯着黑暗中的某一处,晃动了一下头,“那是针对那个人说的,我的思想有这么腐朽吗!那人身上一股糜烂的味道,让我一看就觉得很讨厌。”提到了早上的那个人,他似乎有回想起了一点什么不太好的记忆,比如说,火焰。他赶紧打了一个哆嗦,觉得嘴巴有一点干,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在黑暗中,盖文忽然觉得。找一个人倾诉一下也还可以,尽管那个人是一个塑料玩意。“不过说来也是,那场火焰真的是非常奇怪,来得很突然,把我吓了一跳。”
RK900都在一直仔细地倾听盖文的话,眼睛一直看着盖文头上一直晃来晃去的一小撮头发。
“靠!你他妈抱够了没有,快点把老子松开!”
忽然一下,盖文发现自己还在像一个小女生一样被RK900搂着,他一下子就拿出了脏话,两只手掐住RK900搂住他的手臂,并且力气非常大,若是换做别的人,恐怕这个时候早就松手跑掉了吧。
盖文骂完这句脏话之后,他身上钳制着他的手臂松开了束缚,他赶紧往下跑了几个台阶,回头瞪了一眼RK900,大声对他吼道:“以后不准这样子搂着老子,要拉拉一下就够了,干嘛这样,系统出了问题就会去修好再回来,别随随便便就弄出这样的蛾子!”
说完,他头也不回就跑掉了,整个空荡荡的DPD里面回荡着两个人的脚步声,一个急促而慌乱,一个平稳而势在必得。
盖文冲到了自己的桌子旁边,看到桌子上有一杯凉透了的咖啡,想都没想就直接咕嘟咕嘟喝了下去,他整个下午和晚上全部都坐在档案室的那张圆桌旁边,一滴水都没喝,可是把他渴坏了。
把那杯咖啡喝的一点都不剩后,他一屁股坐在办公椅上,到处乱翻想要找到自己的车钥匙。
他的余光瞟过某一个方向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车钥匙被RK900拿在手里,还在轻微的晃动。
“你的车钥匙放在了键盘旁边的一叠黄色便签条的下面。”
盖文一把抢过要是,嘴里还在嘟囔着:“别以为老子会感谢你,你这个塑料屁股。”
“我强烈建议你现在去吃晚饭,距离你上一次进食已经过了九个半小时,超出了正常进食时间三个半小时。”他板着脸,注视着盖文在一堆废弃物品似的桌子上艰难地寻找着自己的一些随身物品。
“所以,你的建议是什么?”盖文没有给他任何一个眼神。
“我们可以去一家比较不错并且价格实惠的西餐厅。”RK900直勾勾盯着盖文,这让盖文觉得很不舒服。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盖文觉得他自己应该在那个塑料垃圾离开之后好好的去干一件他喜欢的事情,比如可以去找一个搏击手好好的来练练。“那么尊敬的RK900,我们可以滚走了吗!(fuck out)”
“当然没问题,盖文警探,走路过去只需要5分钟就能到。”
RK900摆出一个手势,示意盖文先走,而他跟在后面。他们沿着街道走了差不多五六分钟的样子,盖文身边的那一个塑料混蛋一直都是把双手放在身体的两边,并且走路都不去摆动的,这和他那一种很随性、大大咧咧的走路姿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嘿,你他妈不是一直都走的蛮快的嘛,怎么现在这么慢?”盖文回头一看,发现RK900站在刚刚来时穿过的那一条小巷,里面没有任何灯光,借助着周围暗淡的光线,盖文差异地发现,RK900额头上的那枚圆环变成了黄色,不是接受信息时候的那种黄色,而是系统不稳定的表现。他眨眨眼睛,又好好揉了一下,发现那圆环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湖蓝色,盖文觉得应该是他看错了,这个塑料家伙的系统可是传说中的最先进的,怎么可能突然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呢?
“你他妈还要在那边站多久,老子的时间可不等你!”
盖文突然之间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一点诡异,愣是喊了出来,给自己壮壮胆。
“来了,盖文警探。“RK900的声线给盖文的感觉像是重新调试过,不过这个声音他会比较喜欢一点点,最起码不再是康纳那种非常滑稽非常搞笑的嗓音,他变成了比较成熟的男性声音。
盖文看到了那一家RK900所说的比较不错的西餐厅,嗯,不错,那个塑料屁股还算是有一点点点眼色,系统终于也没有那么垃圾了,最起码他选择的餐厅的外部装修就很对盖文的胃口:黑色的油漆刷好的粗糙的墙壁配上一些稀奇古怪的海报和一些喷漆贴在上面,没有鲜花,没有一些非常让人心烦的乐队或者音乐,暖黄色的灯光配上黑色的装修以及非常冷淡的风格,很好,盖文比较喜欢。
他双手环着,右脚在前左脚在后,脚尖还在不停地拍打着地面,先是扫了几眼这家店铺,然后瞟了一眼RK900。
“行啊,大数据还是可以的嘛,看来你还没有那么....垃圾。”
盖文还是忍不住行惯性地嘲讽了一句,RK900没有理他,只是站在他身后大概两步远的地方,暖黄色的灯光和他额头上的蓝色冷光分布在他的两侧,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哼,”盖文真的觉得他之前某一瞬间觉得RK900有一点点像人的感觉果然是错觉,那个家伙就是一个该死的、将要把自己顶替掉的塑料!他没有去理RK900,一个人跑到了那家店,找了一个隐蔽的小桌子,直接点餐,完全不管外面的他名义上的搭档。

/系统日志已上传
/链接至云资料库
/正在下载最新程序/指令
/程序更新完成
/指令已更新:掠夺盖文里德的全部身心
/指令已更新:对象:盖文里德 指令内容:YN-10号药剂10g/天
/完成更新
/更新系统关闭
RK900回过神的时候,盖文已经进入了餐厅,在他系统的演算之下,找到了他。又是坐在拐角。
//【新解锁】盖文里德注重隐私保护
/上传成功

“你他妈什么话也不说,天天一张我欠你三百万美金的臭脸,又不吃饭,你他妈在这里做什么啊,FUCKING ANDROID!!”
在盖文想要杀人的目光洗礼下,RK900像是没有看见似的,安安稳稳坐在了盖文的对面,顺便把他话里面的一些敏/感词汇过滤掉了。
“我可以进食,并且把食物里面的能量完全转化为供我保持运转的钛液。”
“好的好的(all right)。”盖文不太想再和RK900讨论一些非常没有意义的话题,简直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己的耳朵和神经。和那塑料垃圾谈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还可以,就把对方当作一个超级电脑来用就好了,至于下班之后,呵呵。
“盖文警探。”一直安静的RK900忽然开口,“我或许对亚当斯居然被点燃有了一点头绪。”
“说。”盖文低着头没有去理他,嘴巴里面鼓鼓的像是一只花栗鼠。
“中世纪人们视同/性/恋为一种罪恶,并且给予火刑。”RK900的话让盖文觉得他有点平静地可怕,“而你曾对他说过:'更何况同性/恋本来就是不该存在的。'。”
刀和叉碰撞在一起发出异常刺耳的声音。



作者的话:
我是不是写的有点恐怖了啊......
进度会不会有点慢?慢的话我调快一点
小伙伴们给我留言呀!

评论(1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_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