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_宸

【900G】一种名为'盖文'的病毒 1.1

/承接'重力翻转'世界设定
/ooc归我!

第一部分潜伏期
01


盖文觉得最近许多事情都不太对劲,很不对劲。
首先,仿生人的革/命走向了胜利,他们得到了更好的全力保证。这下子真棒,他又要快一点地离职了。
其次,上级遣派了一个仿生人来协助他的工作。但这问题是,他的工作效率一直高效的原因就是他一直是一个人行动,他特别讨厌别人来干扰他的判断,无论是谁。
最后,他特别讨厌仿生人,抢了他们的工作,结果现在又要来排挤掉他,真是很棒,看来大名鼎鼎的盖文里德警探就要早早的想好自己被炒鱿鱼的后事了。
最最后,他觉得他应该是忘记了些什么事情,但是又想不起来。干脆那就不想了。
至于那个仿生人,盖文则表示那他妈的为什么不直接让仿生人来接手管理这个世界呢,真是操蛋的棒。
“你好,盖文警探,我是模拟生命公司之前遣派来的仿生人,我会协助你的调查。”
那个仿生人一看就让他觉得不顺眼,那一张脸真的去你的像康纳;白色的外套感觉他像是没脖子似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他比自己还要高一个头,这都有两米高了吧!
盖文没有理他,哼了一声,用非常蔑视的眼光从头到尾好好地扫了他一眼。切,也不怎么样的,自己该怎样给他一个下马威呢?盖文松了松骨头,发出嘎嘣清脆的声音。
“你就是那塑料玩具的升级版对吧,看上去也不怎么样。”说着,转动了一下拳头,“我想想该叫你什么呢,要不就塑料废物吧!”


///【新解锁】盖文里德厌恶仿生人


RK900的眼睛闪了闪,似乎这个搭档有点难办,但是对他来讲还是小菜一碟。
盖文瞬间将拳头以极大的力道打向那高大的仿生人,幻想着他倒下的样子,以及自己得意洋洋地站在一边嘲讽他。然而事实却跟幻想有着极大的出入。
那仿生人以他肉眼捕捉不到的速度抓住了他的手腕,又用一个非常刁钻的角度把盖文胳膊扭到了他的背后,把他按倒在了桌子上。
“艹!你这个该死的塑料废物、塑料屁股,给我松开!”
他感觉到一阵钻心的痛从胳膊处传来,但他又不能像一个懦弱的胆小鬼一样求饶,尽管那真的很痛。所以他选择了咒骂,希望这能起到一点效果。
“盖文警探,我是RK900,先前模拟生命公司派来的仿生人,我将会协助你完成接下来的工作,清楚了么?”RK900压在盖文的背上,让他直不起身子,这家伙着的是破天荒的重。“而且我的维修费用会比RK800更加昂贵,所以希望你不要随意破坏。请问我说明白了吗?”
“明白了,你他妈快给我松开!”盖文觉得自己快要到了极限,那一只手臂快要麻地没有知觉,豆粒大的汗不停地从他的额头上冒出来。
RK900得到盖文的保证之后就松开了他,退开站在一边,看着盖文甩了甩手,他知道盖文心底里和嘴巴里都一直在骂着他,但他无所谓,只要能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任务就好,其他的他都不在意。
“去你的仿生人,真的是........FUCK!”最后一个词被他大声地咒骂出来,所有的人手里的动作都停顿了一瞬间,然后又像是没有听到和看到一样,继续做着之前的动作,都快要习以为常了。
“盖文警探,我刚刚收到了RK800-51的信息,他们刚刚发现了你之前接手的红冰案件的线索。”RK900的声音毫无起伏,“地点在一间性/酒吧里面,103号大道5号楼的地下一层。”
“你能让老子缓一缓喝口水么!”盖文觉得他的太阳穴自从见到那该死的塑料屁股之后就一直在剧烈地跳动。“我他妈刚刚才被你按在桌子上!”他觉得他这一周要说的脏话全部都被这个RK900弄出来了。
“我会在门口等待三分钟,我希望三分钟之后我们会在路上。”他的声音带着不可置疑的语气。
“这是给我找了一个搭档还是一个祖宗啊。”
三分钟,泡个咖啡都要五分钟呢,还真当他是去喝水啊,整个警局的人,谁不知道他盖文里德最喜欢的就是咖啡。说好的仿生人看穿一切呢,这个传说中更先进的RK900真的应该回去好好修修了。
盖文里德可是警局里面有'新人杀手'外号的警探,他怎么会让RK900如愿以偿呢?自然是舒舒服服地在茶水间呆到满打满算三分钟,他正打算继续待下去,慢慢地享受他的咖啡。然后三分钟一到,茶水间的门就被砰地一声打开了,可怜的盖文吓了一跳,他手中的咖啡被他一个哆嗦抖到了地上,溅起的咖啡打湿他的裤子,留下了更深颜色的痕迹。
“盖文警探,三分钟到了。”又是哪该死的、没有一点起伏的和康纳一摸一样的声音。
“你没看到我在喝咖啡吗,你进门前没有扫描一下吗,你不是最先进的塑料玩具吗!”盖文要被他气的跳脚。
“你之前答应了我,三分钟喝水的时间,但是你违背了你的诺言,所以我就进来找你了。”RK900瘫着一张脸,眉头有一丝不让人察觉到的向前倾。他之前对盖文警探有许多的设想,但人类总是出他意料。
“你不知道喝咖啡最快的速度都要五分钟吗?三分钟你怕不是要舌头被烫坏!”盖文今天快要被这个该死的仿生人给气炸了。
只见到对方似乎是思考了一下,向前倾,他的阴影把盖文笼罩在了里面。
“抱歉,盖文警探,这是我的失误,我向你道歉。”
他蹲下身,顺带着从一旁的桌子上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盖文裤子上被溅到的地方。
盖文一下子着急了,慌乱之间直接把RK900踢倒在一旁,看见那个高大的家伙倒在地上的盖文一脸慌乱,骂了一句fuck就匆匆地跑了出去。


//【新解锁】盖文里德对仿生人态度恶劣
/首要任务更改为:与盖文里德搞好关系


倒在地上的仿生人皱了一下眉头,顺便把'盖文里德'这个项目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但他对盖文有任何一点不满或者是别的什么,他来到这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RK900在盖文出去后就直接站了起来,把纸巾丢在一边垃圾桶里,拍了拍自己没有灰尘的衣服,整理了一下领带,就走出了茶水间,去寻找盖文并且把他拖到了案发现场。
“你确定你要开车?”盖文笑着靠在车边,看着打开驾驶座位的RK900讽刺道:“可别开错了,直接撞上了一遍的护栏哝。”
“我的系统是最新也是最先进的,对开车这一种小技术是不会出任何错误的。”
简直就像是一个拳头打进了棉花里,真的让人特!别!不!爽!
盖文像是吃了一只苍蝇,脸色顿时变了。他要申报上级,这个仿生人一点都!不!好!给他一个康纳那样的也可以啊,最起码可以让他在不爽的时候随便揉搓。
“盖文警探,请你停止你的想要换搭档的念头,现在仿生人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全力保障。”
真棒,现实又给了他当头一棒。
“艹,你怎么知道我在想这个的!”他现在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
他似乎听到了RK900的一声轻笑,但那声音太轻了,或许是他的错觉也不一定。
“你所有的想法都写在脸上,盖文警探。”
他扭头去看RK900,发现对方是在安安稳稳地开车,还是瘫着一张脸,那一张该死的,想让他一拳打上去的脸。
“开好你的车。”盖文吃了一个闭门寨,闷闷不乐地瞄着外面的风景。
他们已经从市中心开到了郊区,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和上面眩眼夺目的反光玻璃变成了灰蒙蒙的小矮房和布满灰尘的玻璃窗。城市的失业率越来越大,贫富差距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从城市里面搬出来,从亮丽的大屋子住进了阴暗的小房子;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仿生人住进了城市,代替了人类的工作,更加完美的适应了那些工作岗位。
说不定哪一天自己就被身边的这个人代替了。
车停下来后,RK900正要下去,盖文叫住了他,用一根指头用他认为最大的力气戳了几下仿生人的胸膛。
“不要给老子再想RK800那样舔,就算是舔也别给我当着我的面这么干,不然我就算是扣光了这个月的工资也要把你送回模拟生命那边去从头到脚都给你好好的修一遍。”
“知道了吗?”
“你可以试试。”
RK900瞬间点炸了火药桶。
“你!”
就在车里的火药气味弥漫到非常严重的时候,汉克敲了敲车窗,非常完美并且恰到好处的把这一场纷争化解了。
“算了,到时候我们走着瞧。”
盖文关门的声音特别大,气冲冲地就进了案发现场。


/正在植入
/正在突破防火墙
/植入成功
/潜伏期开始


RK900在他自己都没注意的情况下,额头上的灯变黄了一瞬。



作者的话:
对不起我没忍住,还是开了一个坑
这篇可能两日一更吧
等到'重力翻转'完结了一天一更!
我觉得这个可能是一个中长篇,而且我的脑空可能会乱飞
希望大家喜欢吧ovo
先预告一下,我在下一盘大棋(捂脸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a_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