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_宸

【康纳x你】重力翻转12

/守望先锋x底特律
/ooc归我


再过不需要几秒钟,那一辆车就会用枪支弹药把他们给射的千疮百孔。你手心里都是汗,忽然,你想起了还躺在袋子里面的几个EMP炸弹,迅速地拿了出来,嘴里还向麦克雷吼道:“袋子里有EMP炸弹,我现在丢出去了!”刚说完,你就已经把手伸到外面并且松开了炸弹。
紧接着,那炸弹刚好滚落到了黑爪汽车的下面,爆出了冲波状的紫色光线。那车瞬间就开始摇摆,像是失控了的机器,不听使唤。
“里面是三个人,前排两个,后排靠右一个!”康纳的系统刚给出数据,他就立马爆了出来。
“知道了。”麦克雷胸有成竹地笑了笑,仔细的盯着那辆车,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去逐一消灭那些黑爪的士兵。
那车向左偏着,在地上留下了刺耳的摩擦声还有黑色的车痕。就是这个时候,麦克雷拔出他的维和者,迅速的扣下扳机,四枚子弹几乎是在同时撕裂空气,留下四条清晰但转瞬而逝的蓝色弹道,穿透汽车黑色的玻璃,狠狠的咬破了敌人的脑门。
你只听到了一声枪响以及玻璃破碎的声音,猛然回头一看,发现对方车窗上有三朵猩红色的花朵,然后那车也跟先前的那一辆一样,撞到了栏杆上面,变成了粉末。
麦克雷得意地把雪茄丢到了马路上,然后从天窗上坐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打开了维和者的弹匣,又从斗篷里摸出了六枚子弹,一一装了进去。
“啊,解决了,”麦克雷用他的烟熏呛说道:“走吧,去上班吧。”
汉克却是摇了摇头,把车子停在了路边。
“康纳,联系一下警局。”
“以及联系好了,他们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预计五分钟之内到达。”他说着,私底下悄悄的拍了拍你的手,然后收了回来。
幸好这是早上,还没有到上班高峰期,路上的车子还算是比较少的。发生这样的一起暗杀事件,警方甚至是FBI都是要来插手介入的。
很快,警车的声音越来越响,三辆警车很快就停在了事故现场的周围,并且把这一块区域都用警戒线划分了出来。
盖文从一辆警车上面跳了下来,还是穿着他标志性的棕色夹克衫。RK900在他后面跟着下来,跟康纳点了个头之后就到两辆车的残骸旁边检查现场去了。
“嘿,你们可真的是命大,”盖文用拳头捶了一下汉克的手臂,“那可是黑爪的特工呢。”他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幸灾乐祸。
“得了吧,”汉克拍走了他的手,两只脚在地上跺了下,“这次幸好有那小子帮忙,不然你就见不到我们几个了。”他指向一旁无聊的麦克雷。
“酷,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他那样,”他挥动了一下手臂,很是兴奋的样子,“那样就不用再被该死的塑料屁股压迫了!”最后一句话他说的特别小声,生怕别人听见似的。
汉克没说啥就是砸吧砸吧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又低头看了眼手表。真棒,已经八点半了,再过半个小时就到了上班的点钟,并且还会塞车,估计自己又要迟到了。真不知道这能不能算突发事件处理,这样的话就可以不去扣自己的工资了。
“你们想要回警局的话可以开一辆车走。刚刚出来的报告,你的那辆车的刹车皮已经严重磨损了。”这时,RK900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张透明的电子板,上面都是那两辆车的一些照片。
“没事,刚好康纳也要看看,过一会儿再走好了。”
“也行。”他点点头,递给了汉克一串钥匙,“想走的时候开这辆车就好。”
你无聊地靠在一边,用脚踢着石子。刚好,麦克雷也抽好了雪茄,向你走过来。
“怎么,不知道干啥,踢石头打发时间?”麦克雷也跟着你一起靠在路边栅栏上,把帽子取下来,一把搂在了你的头上。
“哇呀!”论谁忽然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盖住了双眼,都是会叫出来的,“干啥呢,杰西!”慌乱地撑起帽檐,你才把你的两只眼睛露了出来,愤怒的盯着他。忽然间,你发现他的眼睛也是和康纳一样的深棕色,但麦克雷的双眼里你看到的是荒凉的西部、炽热的太阳和天上翱翔的秃鹫,那是一种不被羁绊限制住的自由。
而康纳的,康纳的双眼中,则是让你看到了一座花园,虽然花园的外部是遍布荆棘,但里面却是琼琼的流水和悦耳的鸟鸣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那是一种想要让你沉溺于其中的温暖和爱。
也许是你盯着他的眼睛太久了,麦克雷噗嗤一下子笑了出来。
“怎么,看我太帅爱上我了?”他砸吧砸吧嘴,继续说道:“但我可是风一样的男子,只为追逐自由。”
你听到他的这话也跟着一下笑了出来,笑地你蜷起了身子。
“天哪,杰西......”你上气接不接下气,“谁叫你的这土味情话,简直是太好笑了……”大力地喘了几口气,才稍微缓和了一点,“这话你还是留着跟那些姑娘们说吧,看着她们的眼睛在她们的耳边说出这话,保准你一掉一个准。”
他也跟着你开始笑,结果你刚刚平息一点点的笑意又被放大了无数倍。
“这话对我没有的,死了你的这条心吧!”
你用力的拍着他的肩膀,然后把帽子取下来,扣在他的头上。
“带好你的帽子吧,牛仔。”
你说道,两个胳膊撑在栏杆上,头仰望着天空。
今天的天倒是异常的蓝,蓝到仿佛要滴下一滴水一样。清风带走了夏日的闷热,带来了一丝丝凉意。
你这是才感觉到,秋天似乎快到了,你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呆了有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不长不短的时间里,你成功的告别了单身,并且还在享受的同时,小心翼翼的遮掩着你的过去。
真的不知道,假如那一天,你的信息被泄露了,他们知道你的一切档案都是假的的时候,康纳会怎么选择。大概是离开自己吧。一切又会终止,她又会离开这一座城市,重新找一个安身之处。
“你有没有考虑过跟我一起走,在这些事情结束之后。”牛仔把他的头凑到你的耳边,用只有你们才能听见的声音对你说道:“跟我一起去到西部,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卸下你的所有伪装,真真正正地过上你自己的生活。”
你被他这一段话打动了,不知道你们的姿势在他人的眼里有多么暧昧。
“不了,杰西,”最终,你还是拒绝了他,“更何况现在还不是时候。”
“你是说康纳么?”他用余光扫过去,对方丝毫不退缩地瞪了回去。“我可以帮你这盆脏水可以泼在我身上。”
你叹了口气,麦克雷就知道他什么也不用说了。
“那好咯,”他耸耸肩膀,“反正你要是需要我的话,我都会为你效劳。”
“谢谢你,杰西。”你的语气里带着一点疲倦,“还有谢谢你帮我找回了我的戒指,有空的话跟她说一声吧,别叫她担心。”
“她?”
“她。”
“没问题。”
你们的对话结束了,康纳也向这边走过来,你发现他居然比杰西还要高一点点。
“终于搞定可以回去了?”麦克雷抢在你之前就对着康纳说道,语气里还有一丝丝火药味。又来了,你心里想着。
“是的,车的话是那边的一辆。”他顺手指了过去。
“的了,其实我是哪辆。”边说着,直接抬腿走开了,全然一副无视康纳的样子。
“他的脾气有点暴躁。”你对着康纳解释道:“别管他。”
“西尔维亚,”他忽然叫住了你,“......算了。”
你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想了想之后又知道了点什么。你觉得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康纳这几天看到你在跟杰西聊天时候的欲言又止。
他感觉到有一股拉力拉住了他的袖子,回头一看发现是你。
“康纳,我跟杰西其实真的没什么,只是比较合得来的朋友罢了。”
康纳笑笑,轻轻摇摇头。
“不是的,西尔维亚,我看得出来你在撒谎,”他将那些被风吹乱的发丝别到你的耳后,“你没有告诉我真真的东西。”他第一次在你面前真正意义上的笑了,“但没关系,”他说道,让你觉得你有点看不透他。
你直接愣在了哪里,想要再解释点什么,却发现他已经走掉了。
这是你第一次觉得,他并不是那么单纯,相反,他的心思就像是一潭沼泽。你看不透。


你们到了警局的时候一件事差不多十点,所有的人都来齐了,就差你们几个还有外出调查的一些警官。
而你们刚坐下没过几分钟,就有一个同事传了一句局长的话给他们,意思就是找到了新的线索,派你们前去调查一下。地点倒是比较出你们的意料,在一个公司的高层员工的办公室。
等你们到那之后,发现案发现场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整洁,而是异常地凌乱:仿生人的蓝血和人类的鲜血泼洒在一堵墙壁上,整间房子的灯光打开后,把这间房子照的几乎没有阴影,没有削减反倒是增加了诡异的程度。
按道理来讲,蓝血在泼洒出来的一到两个小时之后,应该是消失掉的,但这个蓝血却没有。距离案发已经过了一个晚上,这蓝血却依旧和新鲜洒出来的没什么两样。
你惊讶地看见康纳蹲在地上,用手指沾了一下蓝血,放到嘴巴前面,用舌头舔了一下。你吓了一跳,差一点就把手里的玻璃杯证物摔在地上。
“哦....康纳你在干什么.......”你的声音结结巴巴地,汉克叹了口气,简直就像之前的自己一样。
“嗯....分析数据?”康纳抬头无辜的看着你,他还是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所有人看到他这样都要问一句。
“....好吧...”你最终还是接受了。但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模拟生命公司会弄出这样的....检查方法?真是奇怪。
“蓝雪里面含有微量的红冰,并且还有大量的碳元素。”康纳站起来,对着你们说道:“我怀疑那个贩/毒组织就是用仿生人来运输红冰的。”
“把红冰注射到他们的血液里,控制他们的系统,然后穿过层层检查,到达收货地点。”你接着康纳的话说了下去,“这也就能说明,为什么每一次的案发现场都会有大量的仿生人残骸。”
“真的是毫无人性.....”汉克喃喃低语,双手交叉放在肩膀上。
“这里还有一名死者,很明显是人类,我的程度运算出来是当事人与那个被控制的仿生人起了冲突,然后忽然仿生人具有了攻击性,将那名人类砍伤在地,然后逃走。那名人类因为失血过多而亡。”康纳的眼前冒出了两个白色的计算出来的小人,依照着现场的遗留下来的证物推演还原出了当时的情况。
“那个仿生人呢?”你环顾四周,但并没有发现任何的残骸。
“在楼下被找到的,那家伙破窗而出,直接跳了出去,变成了一堆废渣。”汉克指了指不远处的窗户。那窗户是打开着的,有几滴蓝血滴落在了上面。
“有任何迹象指向黑爪组织吗?”
“有,”康纳回答道:“把墙上的蓝血去除掉之后,底下是用人血涂成的一个W的标志。”
“我比较推荐这件事情我们不再去插手,”汉克忽然开口,“黑爪不是我们这些小咯咯可以对付的。”站在一旁的麦克雷也表示赞同。
你思索了半天,同意了他们的决定。于是你们三个人都看向了康纳,等待着他的回复。
“我同意撤出。”康纳的计算结果是执行任务中被暗杀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六十九。尽管他可以选择冒着危险去干这件事情,但是他并不想让你参合进来。
他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不可预估的伤害。
你们正要离开,沾满鲜血的墙壁上的一处小黑点引起了你的注意,你靠上前去仔细观渣,忽然瞪大了眼睛——这时雷耶斯长官的枪射击在墙上留下的痕迹,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弹孔,但你可以肯定,这弹孔就是属于雷耶斯的。
如果他出现在这过,那么其他的弹孔呢?
“康纳,”你决定找他来帮一下忙,“你可以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弹孔吗?”
他走到离墙不远的地方,启动运转程序后他的眼睛有点微微发蓝。
“整个案发现场之后这一处有这个弹孔。”程度运算出来的结果令人很沮丧。
“......说不定.....还有别的地方......”你陷入了沉思。
“按道理来讲,假如墙上留下了这个弹孔,那么地上多多少少也会留下一点痕迹,但问题就出在,地上我只看到了两个人的脚印,没有第三个人的。”
“或许根本就没有他的脚印,”麦克雷忽然发话了,“哼,又是老套路啊,雷耶斯。”
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这弹孔是他的散弹枪留下的。”麦克雷点起了一根雪茄,“我怀疑这两个个人也是他杀的,我的意思是,失手杀掉的。”
“嘿,这里不准吸烟!”旁边一个小警察冲麦克雷喊道。
但是麦克雷并没有理他,自顾自地继续说道:“他在智械危机中有一次受了重伤,飞机把他带回来的时候刚死没多久,后来是莫伊拉救活了他,但却改变了他,他变成了一团黑色的雾。”他咽下了口水,“虽说他拥有了一些新的能力,但有些时候却也会因为肉体上的折磨而'发疯',”说着,他指了指那堵墙和地上躺着的尸体,“就像这样,之前也不是没出现过,只是没这么...那啥......当然,这纯属我的猜测。”
“所以,雷耶斯曾经是属于....守望先锋?”汉克问了出来,“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懂的,我很皮,”麦克雷跳起了了眉毛,“偷翻档案,后来给禁闭了一个多月。”
康纳分析出麦克雷没有撒谎,而且压力值很低,但这句话依旧是假的。
“这件事情我们不想不撤手都不行了,”汉克笑了笑,“守望先锋......”他压低了声音,“这可是被禁止的事情啊......”



作者的话:
我觉得我悦写越跑(doge.jpg)

评论(4)
热度(19)
© cona_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