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_宸

【莫天使】一次谈话

/ooc归我
/短小预警!
/送给基友的点文@如果有一天我能这样站着 



/档案已解锁
/禁止外泄
/最高级机密

2045年12月25日 圣诞节
M:晚上好啊,安吉拉,没想到能在这间咖啡厅遇到你
A:晚上好
M:哼,怎么这么冷淡,分别五年就不记得我了?
M:不过倒也是,你必须要记得我这个小人物,毕竟你可是世界医学界里面最闪耀的那一颗钻石。
A:我来这里是需要你的帮助的
M:......这么快就就直接切入主题了,真不想以前的你。
A:你少说几句话可以多救一些人
A:我这一次来谁都不知道,要不是你手上刚好有一些我需要的东西,我是不会愿意和你这个魔鬼同桌进餐的。
M:真的是无情呀,小安吉......我还记得你刚加入守望先锋时,整天围着我转,一口一个前辈,真的就像是一个小孩子
A:够了,莫伊拉,我们之间不需要那么多的交流和客套话,直接告诉我你给还是不给。
M:给,当然要给,你可是万众瞩目的天使,要是忽然一天拿不出新东西来了,那么多糟糕啊。(打开自己的随身呆子)给,你想要的全在里面,只是看到了一些不那么好的图片可不要把这个文件撕掉了,那样可麻烦了。
A:你做这些非人道的实验绝对会遭到报应的。
M:假如那是为科学研究而付出的代价,我愿意遭受。
A:真是不可理喻……
M:你不是早就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吗?从我们上床的那一刻,你就应该清楚。
A:我们这样互相揭伤疤很有趣吗,你才是那一个幼稚的人。
M:(叹气)我喜欢看到你这幅样子,欲言又止并且还真得很幼稚的样子。幼稚不应该放在我身上,我都已经快五十了,而你才三十刚出头,正有大把时间挥洒。
M:后来在绿洲城,我找过几个姑娘,亚洲的、欧洲的,但你却是一直让我留念的那一个
A:我觉得我们的谈话该结束了。
M:怎么,恼羞成怒了?
M:你确定不需要再留下来.....和我讨论一下女武神的改进吗……破坏成了那样,确定你能在没有我的情况下修复好它?
A:(抓住莫伊拉的领口)你!你怎么知道的!
M:我清楚它的弱点,也清楚如何毁坏它。在战场上遇到的那个人就是我,是我把你的女武神变成一团废铁的。
A:你!你怎么可以....!
M:我怎么不可以?
M:看到你的那一刻就觉得你特别的耀眼,神圣地不可一世,真的是让人特别讨厌。于是我决定去摘下你的这份光环,我也成功了不是吗?
A: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
M:哦,小安吉,这么不能这么说。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A(叹气):你要怎样才能帮我修复女武神......
M:********
A:如你所愿。
A:你要记住,我永远都不会再跟你心连心
M:但你现在也离不开我,我的小安吉



作者的话:
对不起!(捂脸

评论(3)
热度(13)
© cona_宸 | Powered by LOFTER